close

card.png

相信你一定聽過瑜伽

但是你不一定知道瑜珈是有區分種類的,有陰瑜伽、熱瑜伽、空中瑜珈

北北同學表示:因為平常的工作壓力很大,沒有管道宣洩,積勞成疾,時間一久肥胖 憂鬱症 賀爾蒙失調問題接踵而來

大家都知道代謝功能不好身體毒素無法排出,所以我當時的皮膚狀況很不好,

一個女生沒有身材沒有臉蛋的時候是完全抬不起頭的

S__6340611.jpg

後來偶然有次參加瑜珈課程體驗的活動,我上了改變我人生的第一堂課熱瑜珈課

其實在沒接觸瑜伽前,常覺得這個運動項目的出現是少數是高單價的,但是其實現在不僅私人瑜伽教室林立

許多複合式的健身房都有發展不限時間不限堂數的方案讓對瑜伽有興趣的人可以以平價方式體驗

我觀察到上課的同學們都非常有自信,不光是服裝跟髮型都很到位,真正吸引我的是他們臉上神采飛揚的笑容

S__6340612.jpg

這點讓我更確定要開始接觸瑜珈的決心.果不其然在我認真的上了一個月後我開始感受到身體的變化

藉由瑜珈的各式體位法刺激伸展舒活放鬆全身的筋骨、氣血,按摩調整我們全身各處的穴道、經脈、內臟、使血液循環順暢以利新陳代謝良好。

S__6340610.jpg

 

arrow
arrow

    Mc大支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