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25.JPG

跑酷?

今天要分大家分享秋蓉同學的經驗

 

IMG_8431.JPG

 

在我高二的時候走在學校的操場上,當時有一位高三的學長就在學校裡面翻過來這邊又翻過去那邊,

我就一時好奇就跑去問學長說:學長,你在幹嘛啊?為什麼一直翻過來又翻過去?學長當時就回我說:我在跑酷!

我說:哇!這項運動有太酷了吧!從那一刻開始,就開始了我的跑酷生涯,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每天都去接觸,但我也沒有中斷過這項運動;

剛開始接觸的時候碰到許多的挫折,跑酷這項運動需要克服恐懼及困難,當時候的自己一直無法突破心魔,因為我怕痛怕高又膽小,

但是正因為如此突破了才有那種美好的成就感,之後就慢慢的得心應手了,練習幾次後身體就會去記憶這些動作,自然而然成了反射動作,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初貝爾所提出的這項運動對緊急應變狀況有相對性的預防,而自己慢慢對於困難就會毫不考慮的去面對、去挑戰,也就是我愛上這項運動的原因,接受挑戰,戰勝挑戰!

 

 

IMG_8428.JPG

跑酷運動是沒有特定的地點,任何地方都可以,但重點是空間也要夠大,也要有一些障礙物,通常都會去公園、學校、城市公共建設;跑酷也叫城市疾走,整個城市都是舞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酷 極限 飛起來
    全站熱搜

    Mc大支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